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特检所打响2019年度车用气瓶定检“第一枪”

来源: 作者:邱佟 王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09: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9年3月初,乍暖还寒的季节,兴安盟特检所根据历年车用气瓶安装监检数量来看,今年全盟定检数量将突破3000只,同比增长将在30%以上。

  由于出租车的流动性大、特殊情况多等特点,拖检、漏检现象时有发生。为此,该所采取“走出去”的积极方式,主动联系辖区内的各家出租车公司,协商由出租车公司统一管理、分批送检,来提高了检验效率,可有效的缓解以往由于“等车上门、零星送检”造成检验拥堵、检验人员超负荷工作的情况,“此招”得到了企业和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首批送检是乌兰浩特市久安出租车有限公司近300辆出租车,将于3月12日正式开展检验,预计15天内完成全部车用气瓶的定检任务。检验人员将严格按着《车用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汽车用压缩天然气金属内胆纤维环向缠绕气瓶定期检验与评定》等相关安全技术规范,依据本所《车用压缩天然气气瓶定期检验作业指导书》严把检验质量关,并及时出具检验记录与报告。将合格气瓶交付使用,确保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打好2019年度车用气瓶定期检验的“第一枪”。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