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盟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环保局 作者:盟环保局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10: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9年1月25日下午,盟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和盟委组织部、盟纪委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了会议。盟第六督导组王顺组长、孙龙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李雪冬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局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主要内容,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盟第六督导组组长王顺代表上级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对照材料问题查摆精准,剖析根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自我批评能联系实际、触及思想,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列措施,相互批评能坦诚相见,问题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同时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和扎实做好会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学、联系实际持续学,深入学。二是会后要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局长李雪冬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把此次会议成果、把会上达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坚定信仰、改进作风、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好“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真正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努力作为。二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三是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具体化,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四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身体力行,加强示范引领。五是要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促进作风转变。六是要更加知责履责、负责尽责、担当实干,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