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项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盟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09: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8日,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项会议,学习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推进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安排。

   局党组成员首先集体进行了中心组理论学习,对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恩惠书记在全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中心组理论学习后,局党组召开专项会议,共同讨论研究了《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落实自治区对我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讨论稿)》,对上级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分工进行了细化,将《方案》中涉及我局的8项整改内容细化为11项,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具体工作科室,成立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

   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击、摧毁在文化、旅游、体育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对我盟文化旅游体育环境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盟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积极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斯钦都楞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明确分工、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齐抓共管,三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四是要注重构建长效机制。要在专项斗争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举措,时刻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不放松,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