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兴安盟财政系统欢迎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送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8年7月份,我盟财政系统选派7名年轻干部赴内蒙古专员办挂职工作。经过半年时间的工作锻炼,挂职工作现已圆满结束。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清河同志专程陪同挂职干部回家,为感谢专员办为我盟财政系统干部半年的培养,交流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收获,1月24日上午9时盟财政局召开“兴安盟财政系统欢迎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送挂职干部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清河同志、内蒙古专员办机关党委副科级干部苏秋成同志、兴安盟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同志、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臣同志、旗县市组织部、财政局负责同志以及我盟7位挂职干部、盟财政局各科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共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兴安盟财政局副调研员张洪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专员办专员清河同志介绍了我盟挂职干部挂职锻炼期间工作、学习及各方面表现,专员办挂职工作开展及工作职能转型等情况,并对挂职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寄托。7名挂职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工作体会以及挂职期间的收获,盟财政局副局长刘洪臣同志谈了挂职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7位年轻干部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盟组织部长折喜文做了重要讲话。折部长首先对财政部驻内蒙古专员办清河专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员办为我盟财政系统干部半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对这次挂职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果,挂职干部和与会人员交流了挂职锻炼的感受与收获,为我盟财政工作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