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兴安盟重大项目调研座谈会在科右前旗召开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韩双龙 贺心欣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09: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推动重大项目加速落地,6月5日,全盟重大项目调研座谈会在科右前旗召开。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一行到会指导。

  4

  会议听取了科右前旗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未开工项目、2023年重大项目储备、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

  盟领导一行就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重大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王立东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通力配合,紧盯节点要求,统筹抓好前期项目开工手续办理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为科右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