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举办中小学生“课读耕牧”体验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08:2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关工委、乌兰浩特市教育局与共青团乌兰浩特市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中小学生“课读耕牧”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乌兰浩特市第十中学和义勒力特中心小学的近百名学生深入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开心牧场体验园,参加素质提升、能力拓展等校外实践活动。与动植物近距离接触,参观老物件,使青少年在走进自然、感受家乡新变化的同时,体验“农”之趣、“牧”之乐。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热爱自己的家乡,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有责任、义务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乌兰浩特市第十中学七年一班边基腾说道。

  此次活动,将课本知识与农牧业生产实践相结合,让青少年在体验、感知、互动中树立亲近自然、珍惜劳动、建设家乡的情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