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调研组深入科右中旗调研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7: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0日至3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传输覆盖部主任伊圣涛带领调研组深入科右中旗,就中央广播电台调频广播经济之声 、民族之声落地事宜进行调研。

23798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科右中729发射台、北山微波站、融媒体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场所建设、设备运行等情况。

调研组对全旗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科右中旗是中宣部定点帮扶的旗县,经济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套节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广播,也是唯一覆盖全国的财经专业广播频率。民族之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少数民族语言广播,一直发挥着党和国家的“喉舌”作用,向广大听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报道国内外重要新闻,传播各种信息。中宣部协调经济之声 、民族之声两套广播的落地,充分体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对边疆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人民的亲历关怀。
下一步,科右中旗将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重点惠民工程推进力度,压紧压实广电部门责任,坚持建、管、用、融并重,全面提升工程实施效能,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巴特尔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