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开展“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07: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31日,乌兰浩特市“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乌兰哈达镇启动。乌兰浩特市副市长张晶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上,早早赶到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摆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我刚刚从外地回来,这次回来就想在自己的家乡乌兰浩特发展,恰巧看到了这个招聘会,非常方便,心想着有合适的我就应聘一下。”求职者李野说道。

  此次招聘会共有中博农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德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0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制造业、农牧业、服务业、运输物流等多个岗位类别。招聘会当天,有286人达成就业意向。

  “春节刚过,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用人的高峰期,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抓住这个机遇,深入到各个镇给村民和企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侯建功表示,下一步,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将会在其他的镇(园区)陆续开办专场招聘会,使有就业愿望的农牧民都能够找到一份心仪、稳定的工作,用工企业也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