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中宣部捐赠资金助力科右中旗农村牧区疫情防控

来源:科右中旗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07: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31日,中宣部向科右中旗捐赠100万元资金助力农村牧区疫情防控。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中宣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责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动员资源,采取有力举措倾力帮扶,将温暖与惦念跨越千山万水送到科右中旗,进一步厚植了中央单位与地方两地间的友谊情深。

  鉴于当前科右中旗已顺利渡过疫情高峰、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医疗救治能力仍有不足的实际情况,科右中旗将利用捐赠资金为基层医疗机构配备空气制氧设备、呼吸机、药品等,为农村牧区群众免费发放预防性药品,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等。

  此次中宣部的倾力帮扶,将助力科右中旗解决农村牧区医疗救治设备、药品等缺口不足的燃眉之急,方便群众就近就诊治疗,减轻困难群众负担,缓解医疗压力,促进科右中旗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