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中源热力有限公司连夜抢修保供热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07: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7日上午8点,图什业图小区内(DN250)一次供热主管网发生破裂,受此影响,图什业图小区、呼和家园等5座换热站停运,涉及供热区域约32.8万平方米,住户2281户。为尽快恢复正常供热,科右中旗中源热力有限公司争分夺秒进行抢修。

  早一分钟完成抢修,群众就多一份温暖。在此次抢修工作中,科右中旗中源热力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修预案,调动技术人员和抢修配备发电机、电焊机、鼓风机以及抢修服务车辆等设备进行紧急抢修。

  在零下20度的气温下,全体抢修人员充分发挥“关键时刻顶得住,困难面前不退缩”的优良作风,迎着冰冷的积水、脚陷泥潭,持续作战21个小时,经过减压、泄水、切割、焊接等多个步骤的施工,于1月28日凌晨5点30分顺利完成抢修工作,及时为群众恢复供热。

  据悉,春节期间,科右中旗中源热力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供热服务和各项供热保障工作力度,增加人力,加大巡检频次,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一线供热“暖管家”,及时做好高“精度”的供热工作,给千家万户送去有“温度”的春节礼物。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