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京蒙协作产业科技人才专题培训班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庆元 刘宇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0: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1日,科右前旗举办京蒙协作产业科技人才专题培训班,挂职旗委常委、副旗长云峰出席开班仪式。

  1

  云峰在讲话中说,科右前旗畜牧业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建设现代畜牧业,关键在科技,核心在人才。今年起,科右前旗加大科技人才培训力度,加强肉牛养殖技术的学习,不断增强科学养殖水平,提高养殖综合效益。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请教,及时总结,善于创新,从而实现培训目的。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科右前旗科技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兴安盟品睿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将连续开展五期,计划累计培训245人。第一期肉牛产业技术培训班共设置四项课程,并安排实地观摩学习。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