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大石寨街和好仁街市政道路正式竣工通车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赵雨喆 刘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09:1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19日,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大石寨街和好仁街市政道路工程交付使用,举行通车仪式。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旗政府相关领导及兴安伊利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出席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现场,崭新宽阔的柏油路畅通无阻,延伸至远方,架起园区企业和全旗工业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在万众期待中,参加仪式的领导来宾共同为大石寨街和好仁街进行剪彩。孙书涛宣布大石寨街、好仁街正式通车。

  旗政府相关领导代表旗委、旗政府向各级各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年初以来,旗委、旗政府共投入3.7亿元,积极推进新纬四街、大石寨街、好仁街、污水处理厂改扩建、环城西路绿化、给水供水管网、奶业振兴基础设施等配套工程,全力保障园区企业发展。

  据悉,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大石寨街和好仁街市政道路于2019年开工建设,总投资6200万元,是伊利乳业投产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中的一部分,两条市政道路的竣工通车,将极大地改善工业园区的交通基础条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伊利乳业配套能力,推动全旗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