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与中核汇能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赵雨喆 刘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11日,科右前旗与中核汇能对接座谈会召开,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亚飞出席座谈会。会上,政企双方围绕推动中核科右前旗工业园区绿色供电项目落地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孙书涛说,此次政企对接契合双方干事创业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深层对接,能够尽快达成框架战略实质合作,尽早共同实现企业发展盈利、地方经济壮大和当地百姓增收的三赢局面。科右前旗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促进政企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成效,以高品质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肖亚飞对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政企绿色供电项目领域展开交流探讨。肖亚飞说,科右前旗自然资源富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核汇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地方需求,积极谋划论证项目,推进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月,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核集团、中国核电非核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此次合作计划在科右前旗投资104.22亿元,引入现代智慧零碳产业园、电池负极材料和特种石墨材料等产业链项目。配套产业建设主体为中电建华东院、比亚迪、比亚迪储能电池供应商、内蒙古朗毅新材料组建的联合体。经过前期多层次深入调研,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对此次政企合作信心满满,政企双方一经达成合作,必将为科右前旗发展赋予新使命、提供新机遇。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