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召开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晓景计划”推进会

来源:科右中旗 作者:科右中旗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07: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5日,科右中旗召开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暨“晓景计划”推进会,旗委书记蔡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盟委对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盟组织工作“揭榜领题”调度会和全盟“晓景计划”观摩调度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方向、谋大局、保落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苏木镇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落实“六抓三促双提升”强基固本行动,切实增强农村牧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抓班子、带队伍、提干劲,不断夯实基层堡垒。要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政治责任,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好“旗编村用”人员队伍,让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锻造一支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要有担当、改作风、严纪律,广泛赢得群众拥护。苏木镇党委书记作为抓农村牧区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和调动“晓景”式乡村产业发展带头人帮带作用,健全完善利益连接机制,让更多农牧民有收益、得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北平对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巴彦呼舒镇、巴仁哲里木镇、额木庭高勒苏木党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旗领导刘海波、包国忠出席会议。

2

3

       会前,蔡宝军一行深入到高力板镇国光,杜尔基镇巴彦乌拉、赛罕乌拉等3个嘎查对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