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法律知识、防溺水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09: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6日,乌兰浩特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教育局、市人民检察院、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法律知识、防溺水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乌兰浩特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义勒力特校区,乌兰浩特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们讲述法律知识并分发法律知识宣传册。随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多媒体课件、现场演示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学生讲解如何预防溺水、如何正确施救以及溺水时如何自救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懂安全守规矩的好学生。

  “我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以后不会独自去河边等危险地方,还学习到了心肺复苏等自救知识。”八年二班学生田昊说道。

  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安全股股员黄世宇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在生活中、在学习中可以更加有效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在防溺水培训中,牢记“六不要”“四知”以及各种防溺水自救办法,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远离安全隐患。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