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与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 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科右前旗发布 作者:王钰 全山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09: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5日,科右前旗与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开发经理李洪亮,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和累及旗领导张志民、部分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孙书涛对李洪亮和庄和累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孙书涛说,科右前旗此次与两家企业合作前景广阔,优势互补,旗委、政府将积极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尽快开工建设和投产运营。希望政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加速推动签约项目在科右前旗落地生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王立东表示,科右前旗是一片充满勃勃生机的热土,产业资源丰富,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大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实现多方共赢,希望合作能够尽早开花结果。

  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科右前旗与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