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张晓兵参加指导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0: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3日,盟委书记张晓兵参加指导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参加会议,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玉清到会指导。

  会上,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兵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起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

  张晓兵强调,乌兰浩特市是盟委行署所在地,在全盟整体发展格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市委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全盟各项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走在前。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大局下行动,为使命担当,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盟府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特别是稳定工业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因地制宜加快全域全季旅游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力度推进大乌兰浩特中心城市建设,引领和推动全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加大对城市困难群体帮扶救助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把民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坚决扛起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政治责任,大力倡导抓落实作风、专业化精神,牢固树立成绩单意识、争一流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开门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