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开展“三互六进一促”大调研系列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0: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8日,乌兰浩特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开展“三互六进一促”大调研系列活动,乌兰浩特市政协主席、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乌兰浩特市政协副主席王秋及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乌兰浩特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走访慰问了乌兰浩特市新城街办事处、胜利街办事处、铁西街办事处等辖区的部分困难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去书籍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委员们与孩子及他们的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要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同时叮嘱监护人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

  走访慰问结束后,乌兰浩特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先后来到乌兰浩特红云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德源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参观了酿酒车间、储酒库、包装车间等生产区域,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感受新变化,盛赞新作为。

  “这是我们市政协第七小组的第一次活动,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是‘三互六进一促’系列主题活动,‘三互’指的是委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六进’,指的是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一促’,指的是通过上述活动,更好地促进委员素质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助力,贡献政协委员力量。”乌兰浩特市政协委员第七小组邰皓如是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