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旗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畅 刘宇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0: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7日,科右前旗召开旗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盟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陈全平到会指导。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立东及旗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旗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孙书涛代表旗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直奔问题,检视问题,相互交流思想,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张立华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科右前旗委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实际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立华强调,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增加历史自信中担起历史使命,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和改进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全平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科右前旗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有强度,成效显著。本次旗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能够完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有事例、有质量,有深度,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孙书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常委密切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又坚定了信心,是旗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和深刻洗礼,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旗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