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0: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副市长孟祥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关系国防建设、军政军民团结,更关系发展稳定大局,既是一项特殊的社会保障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士兵安置工作,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转业士兵要脚踏实地,全力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角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乌兰浩特市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方案》及《乌兰浩特市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量化评分排名》,13名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在部队中的表现评分依次完成安置选岗,全程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人武部、市人社局、市编办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监督。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