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教育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5: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盟纪委关于在全盟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部署,近日,乌兰浩特市教育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于大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马书刚主持,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及各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苏凤娇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举一反三,深挖思想根源、深挖廉洁从政薄弱环节、深挖体制机制漏洞,进一步筑牢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守规矩、守纪律的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盯紧盯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廉政教育,真正做到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重点领域决不能触碰;要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宣传动员、警示教育、剖析整改、建章立制、监督检查和总结提升等各阶段工作;要以以案促改工作为抓手,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全力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

  于大明就落实好市委有关部署,抓好全市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要警钟长鸣,着力解决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上的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市教育局、各学校要扛稳政治责任,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稳步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在建章立制上筑牢反腐屏障,加强对制度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起责、权、力统一的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机制。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兴安盟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盟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乌兰浩特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教育系统重点岗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