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庭院经济观摩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吴国强 张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6: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4日,科右前旗召开“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庭院经济观摩会。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刚,旗政协、妇联、乡村振兴局及各苏木乡镇分管庭院经济负责人参加观摩会。

  

  在巴日嘎斯台乡红巴乡绿庭院农牧业联合社,观摩团听取了联合社发展情况、市场经营模式、带动群众增收情况的介绍,集中观摩了庭院展示产品,林下鸡、稻田蟹养殖基地。

  

  在经验交流会上,刘刚强调,此次观摩会,既是对今年以来全旗妇联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妇联组织如何科学定位、精准切入、发挥作用的一次集体思考。全旗各地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妇联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发挥优势作用、汇聚巾帼力量,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庭院经济,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抓实创业技能培训。全旗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三牧”工作的总抓手,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工作实效,突出舆论引导,全力推动科右前旗农牧业全面升级、农村牧区全面进步、农牧民全面发展。

  会议总结全旗庭院经济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庭院经济工作。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