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到突泉县调研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6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到突泉县调研。县领导屈振年、王延波、臧海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宏观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客运站和防灾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宏观详细了解我县接种人群数量、接种流程、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要求,在组织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精准调配、组织有序、精心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要规范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流程设置等环节,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推进。

  在县客运站,宏观详细了解客运站安全检查、车辆管理调度、日常安全监测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水平,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反恐防暴、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从严从实、从细微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县防灾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宏观观看了我县基层防灾减灾应急指挥示范平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发布预警预测预报,为政府科学决策做好保障。要严格落实防灾减灾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演练,保障救援物资储备,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强化部门联动、畅通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

  宏观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党建联系点太平乡五三村参加党支部活动并入户慰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