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盟级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0: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0日,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主持召开盟级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冀鹏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主要抓手,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相关市级领导要聚焦重点项目“推进慢”问题,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深入查摆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推进计划和措施,亲自协调、亲自调度,以“不能等”的工作作风,加快项目推进和实施;要加大政策性资金和专项建设基金的争取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关注百姓需求,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乌兰浩特市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整体情况,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等1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包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