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屈振年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09: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4日,突泉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屈振年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耿天良、孙凤林、周世荣、包胡格吉勒图、宁海岩、杨宝田、臧海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蓉、政协主席关立春及其他县处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四次、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和车俊同志在鄂尔多斯市督导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4月份“六到村”、第七轮“六到户”及第三轮“六到社区、六到家庭”工作开展情况,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计划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六项实事、六到村户”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牢,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各级督导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条逐项做好整改,确保问题全清零、不反弹。要抓好成果转化。紧盯时间节点,抓紧补齐短板漏洞,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做到转段不断档。要抓好服务群众。政法系统要把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贯穿始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满意度。要抓好信访维稳。落实好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推动信访问题化解和稳控,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六到村户”和“六到社区、六到家庭”工作,巩固扩大实际成效。要把握全局性。确保工作覆盖全县所有群众,覆盖发现所有问题。要增强针对性。明确每轮工作主题,把握工作重点,有针对性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时效性。建立问题台账,强化考核督办,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反馈。

  会议强调,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讲好党的历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寻常百姓家中。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