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与兴安盟人民医院举行阿尔山市医院委托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1日,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与兴安盟人民医院举行阿尔山市医院委托管理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兴安盟人民医院托管阿尔山市医院协议书》。标志着阿尔山市医院发展迈上了新台阶,阿尔山市医疗卫生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盟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涛、阿尔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兴安盟人民医院院长吴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阿尔山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凤主持签约仪式。

  

  

  兴安盟人民医院院长吴喜宣读了陈秋霞为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院长、殷金鑫为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副院长的聘任通知。陈秋霞院长代表市医院作表态发言。

  

  吴喜表示,阿尔山市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砥砺前行,发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在急诊急救、日常健康管理、旅游人员的健康保健、大型会议的保障等方面作出贡献。作为新的奋斗团队,要在阿尔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盟卫健委的支持指导下,全力以赴推动阿尔山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周涛强调,希望兴安盟人民医院能够肩负重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挥盟医院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充分挖掘阿尔山市医院的各类资源,激发阿尔山市医院的活力,在全新的合作模式下,积极打造以急危重症救治为建设目标,以建设和培养全科医生队伍为核心,医防融合一体化的紧密型医共体,为阿尔山市提供高水平医疗服务,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放心,让市委、市政府满意。

  

  王晓欢指出,兴安盟人民医院签订托管阿尔山市医院标志着两家医院的托管协作工作已经掀开历史性的帷幕。兴安盟人民医院的人才技术资源必将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阿尔山地区人民造福。希望兴安盟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医疗技术、品牌、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上为阿尔山多开良方,在提升医疗技术能力上为阿尔山多谋良策,在医疗专技人才培育上为阿尔山多出实招,在助力打造特色医养品牌上多献诤言,为我市打造一支“留的住”“能战斗”“带不走”根植阿尔山沃土的医疗队伍。

  王晓欢强调,托管是同频共振、同步共进,更是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两院医护工作者既要在工作中深化合作,互相学习,更要在生活中关心关爱,互帮互助。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倾力支持盟医院各位专家在阿尔山工作开展,为专家们多做暖心事、务实事、贴心事。

  

  仪式结束后,周涛、王晓欢、吴喜、王天凤等一行到阿尔山市医院为“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揭牌。兴安盟卫生健康委及盟人民医院相关同志、医疗专家和阿尔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