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9: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6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进一步落实爱国卫生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杰指出,今年三月,乌兰浩特市接过了“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标志着全市三年来的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荣誉的取得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巩固和发扬“红城”创卫精神,持续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生态城。

  就全面做好爱国卫生月启动工作,王英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民生工程,要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积极主动参与,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爱国卫生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围绕疫情防控,从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胜利成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高度出发,再次迅速掀起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要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进健康城市建设,确保评估顺利通过;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保卫战,以复审为契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彻底整改技术评估存在问题,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全市优美的市容市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对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鼠疫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