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工业产品大集助力乡村振兴专场热闹开幕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6日,乌兰浩特市工业产品大集助力乡村振兴专场在义勒力特镇开幕,市领导李世海、杨永久、王春友、耿成、刘颖、丁波等及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乌兰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市政协主席杨永久,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共同按下启动球,拉开了“乌兰浩特市工业产品大集助力乡村振兴专场”的帷幕。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向活动致辞,参加活动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各产品展区。

  展区内,食品、电器、农机等产品琳琅满目。内蒙古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红城乳业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顺源农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5家本土知名企业带着各自特色商品前来参展,吸引了众多村民参观选购。“这里售卖的商品种类很多而且优惠力度较大,我采买了许多商品,希望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村民洪晶晶这样说道。

  据了解,此次乌兰浩特市工业产品大集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活动,旨在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满足广大乡镇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铺就“工业品下乡”快车道,让乡镇居民朋友更直观地了解本土工业产品的优良品质,充分享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