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0: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乌兰浩特市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延平,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波及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延平指出,各巡察工作有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重点整治任务,充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助推检察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全力提高政治巡察质效,“短平快”解决“四类问题”,提高巡察权威和公信力。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信息、资源、力量及监督成果共享共用,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底稿制度,更加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加强政治建设,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敢于担当尽责,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两不”规定,实现对巡察组的纪律作风、巡察质量有效监督,以优良作风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延平强调,今年的巡察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丁波宣读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