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到乌兰浩特市考察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2日—13日,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董事长霍勇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考察旅游发展情况。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兰浩特市领导王英杰、李英坤、王凤华、吴金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霍勇一行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神骏湾休闲旅游度假区、大兴安岭天骄生态文化园项目现场等地,通过现场了解景区自然环境、基础设施等对乌兰浩特市旅游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乌兰浩特市重点在建旅游项目进展情况和设计规划。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表示,市委、政府对发展全域旅游,做强旅游文化产业高度重视,正在积极招商引资,寻求合作伙伴,加快推进优势旅游资源开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促使双方找到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是专注于为旅游空间提供服务的文旅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创造旅游产品、运营旅游景区。今年,蜗牛景区管理集团与人民日报社旗下的专业文旅融合平台——人民文旅合作,依托先进的技术手段,为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及旅游目的地等提供综合性智慧服务和支持。通过考察,霍勇一行对乌兰浩特市旅游文化资源有了深刻认识,认为乌兰浩特市资源丰富、区位优越、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深化在旅游资源挖掘、现代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