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0日,乌兰浩特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乌兰浩特市领导王英杰、耿成、王凤华、丁波及乌兰浩特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王英杰在会议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发展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重要作用,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加强日常监管执法不放松,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通过强化绿色农畜产品安全保障、强化重点区域专项整治和强化重点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着力构建主管部门、监管单位、食品生产企业各负其责、多方联动、密切配合的责任体系,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乌兰浩特市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并就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