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09: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9日,乌兰浩特市“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乌兰浩特市中心报告厅举行。

  乌兰浩特市领导杨永久、白建平、刘颖、马猛、宋非、丁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乌兰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非在致辞中指出,全市各部门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弘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各族干部群众都能讲好民族团结动人故事,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到身边的每一个人,成为弘扬和维护民族团结的使者,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中,10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的故事和家乡的变化,用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纷纷讲述了对“民族团结”及“中国梦”的感悟与理解。比赛全过程以“客观、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提升素质、扩宽视野”为宗旨,为乌兰浩特市青年干部搭建一个良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乌兰浩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旨在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和传承民族团结光荣传统,进一步树牢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做出每一个中国人的应有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