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燕秋 刘畅 董才华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1: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2日,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科右前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大明就旗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市县巡察工作华北东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以及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科右前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放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落实巡察监督新要求。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领会新思想新部署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动员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持续深化规律性认识,突出重点任务,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巡察监督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围绕“三个聚焦”的巡察监督重点,坚持“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用好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突出结果导向,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要主动担当作为,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主动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牢记巡察初心使命,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问题线索勇于发现,对不正之风敢于亮剑。

  会上,科右前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放宣布了旗委第十三轮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巡察组组长进行授权。会议还传达了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