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举行盛屯集团兴安埃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公益助学仪式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刘宇桐 满都拉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11: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1日上午,科右前旗举行盛屯集团兴安埃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公益助学仪式。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李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助学仪式。

  在助学仪式上,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应利用经营成果回报社会,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会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科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建民向热心支持前旗教育事业发展,情系贫困学生的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勉励受资助学生,要敢于在逆境中崛起,在激流中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科右前旗教育局负责人为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受助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盛屯集团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连续资助我旗大学生,累计捐助学生350人次,发放助学金140万元。今年再次为我旗47名应届大学生、3名往届大学生捐赠20万元助学金。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