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月楼一行调研我市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广新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6: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月楼一行到我市,就我市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开展调研。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亚斌,副主任王春辉陪同调研。

  

  在新城街森旺社区,邓月楼一行听取了森旺社区近年来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农牧民科技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综治服务中心、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室等。调研组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新城街的森林小火车项目和“兴安礼赞”展览厅。

  

  

  调研中,邓月楼对森旺社区软硬件建设和森林小火车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是改善民生工作的抓手,重点是服务老百姓,必须着力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强化社区组织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从而构建和谐社会,这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责任,一定要抓实、抓好,勇于创新。小火车项目是城市扶贫工作的有益探索,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双泉、盟人大工委社会建设处处长张峰、盟民政局局长包石头陪同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