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李振林赴学校走访慰问 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乌云 吴国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0: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0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李振林分别来到科右前旗第三中学、第五中学,亲切慰问教职工,向人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科右前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刘刚一同慰问。

  慰问中,李振林出席科右前旗第三中学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祝贺学校在今年中考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师和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科右前旗第五中学,李振林走进教室,亲切的询问同学们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振林要求,广大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坚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念,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要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旗委、政府在现有的基础上会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共同努力将科右前旗基础教育提档升级。

  慰问中,刘刚宣读了《致全旗广大教职工的慰问信》,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