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突泉县举办首届“杭盖突泉 浪漫花海”系列活动之“工旅杯”骑行计时赛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08: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8月5日,突泉县成功举办首届“杭盖突泉 浪漫花海”系列活动之“工旅杯”骑行计时赛。全县110余名热爱骑行的干部职工参赛。

      比赛当天恰值风和日丽,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号令,各选手如离弦之箭冲上赛道,大家伙儿你追我赶交替领骑,过程紧张且轻松愉快。蓝天白云、绿树鲜花,与选手们五颜六色的骑行装交相辉映,俨然一幅唯美的夏日水彩画。

      今年77岁的刘士臣,有着60多年的骑行经历。从17岁参加工作以来他就一直坚持骑行,对于参加这次比赛,刘大爷笑着说,他会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力而为,享受骑行。

      据了解,本次骑行计时赛由突泉县文旅公司、突泉县总工会主办,突泉县曙光园区管委会、突泉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两组骑行选手都从赛银花现代农业生态园出发,沿着自行车赛道向曙光花海前进。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比拼,比赛分别评选出男子竞技组、女子竞技组前四名。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仍流连忘返在曙光花海的美景中,大家相互交流经验,为骑行赛点赞,并纷纷表示将把骑行这项既健身又快乐的运动坚持下去,通过体育运动提高精气神儿,为突泉县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