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盟委第一巡察组到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进行巡察反馈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贺心欣 刘畅 卢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0: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9日,盟委第一巡察组到科右前旗,就巡察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作情况进行反馈。盟委巡察办副主任刘宝全,盟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志勇,科右前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大明出席会议。

  会上,杨志勇对巡察科右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情况进行了反馈;旗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刘宝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严格整改程序,强化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

  于大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要统筹安排部署,真正实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要第一时间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根源,带头抓好整改,把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巡察整改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