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王英杰调研盟市共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09:3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4日,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调研盟市共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乌兰浩特市副市长吴金德,市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英杰一行先后调研哈达街和红光路道路项目,幸福巷、向阳东街和岭南街水冲式公厕及小巷治理项目,金街环境综合整治和拟建废旧物品回收市场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英杰强调,盟市共建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和品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盟委行署的工作要求,坚持质量为重、安全第一的理念,既要加快施工进度,也要注重施工细节,精心组织、协调配合、科学调度、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盟市共建项目如期高质量竣工。

  王英杰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市民素质提升的重要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下足“绣花功夫”改善人居环境,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红城人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要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加快改厕任务进度,解决群众如厕难题;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抓好小巷整治提升工程,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