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团进基层集中宣讲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09: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团来到市职业教育中心和蒙能集团兴安热电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宣讲。

  在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和蒙能集团兴安热电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委党校副教授王晶为市职教中心的八十余名团员代表和蒙能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城郊办事处居民党员授课。王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5次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党的声音和政策传递到师生、企业职工和居民百姓心中。

  “通过本次宣讲学习,使我收益颇深,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继续秉承技能成才的教学理念,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服务于地方、服务于社会的实用型人才。”乌兰浩特市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平这样说道。

  除了集中宣讲之外,业余乌兰牧骑的演员们还为乌兰浩特市王爷庙社区和蒙能集团兴安热电有限公司的党员居民和企业职工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我们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们王爷庙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当中。”乌兰浩特市王爷庙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瑞新说道。

  据了解,乌兰浩特市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还将走进机关、嘎查村等地,采用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掀起学习的热潮,实现宣讲全覆盖、宣传到基层,为推动乌兰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