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举办2020年兴安盟稻田文化展示系列活动之欢乐乡村游暨乌兰浩特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09: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0日,2020年兴安盟稻田文化展示系列活动之欢乐乡村游暨乌兰浩特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义勒力特镇举办,由全市机关单位组成的54只代表队,700多名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拔河比赛现场,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齐声喊着口号,卯足了劲拼命向后拉,赛场周围的拉拉队员更是激情澎湃,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加了团体意识,也收获了很多快乐。”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职工崔旭这样说道。

  在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看。与此同时,各大网络平台也纷纷开展现场直播,与群众进行实时互动,增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八项竞赛项目,分别为:拔河比赛、快速插秧、赶猪、螃蟹赛跑、迎面接力、定点抛秧、挑担接力和摸石头过河。项目设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及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

  “举办本次活动是将文旅融合和农旅融合有机结合的新尝试,希望乌市职工在享受娱乐、运动美好时光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体会农耕文化。”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晶晶如是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