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张恩惠来到科右前旗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08: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来到大坝沟小学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盟各族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夏日的校园,阳光明媚,大坝沟小学校园内节日气氛浓烈,少年儿童正在进行各种趣味活动,到处洋溢着欢乐气息。张恩惠走进学生中间,热情观看学生们制作的手工、绘画作品,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三年级一班正在举行“民族团结手拉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会,张恩惠走进班级看望同学们,祝大家和全盟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少先队员为张恩惠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表达他们最诚挚的祝愿。张恩惠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他饱含深情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勉励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崇尚科学、崇尚英雄、崇尚真善美,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他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引导少年儿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未来以昂扬的姿态扛起民族复兴的接力棒。社会各界要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大投入和保障力度,全力抓好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教师培养引进力度,千方百计提升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让每个人享有公平教育资源,推动全盟教育高质量发展。

  期间,张恩惠还来到大坝沟中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袁隆平工作站小小劳动实验示范田等课外劳动基地,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研学活动开展等情况。

  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及盟旗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