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自治区调研组到乌兰浩特市开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执法调研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博彦一行深入乌兰浩特市开展《城市民族工作条例》执法调研。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乌兰浩特市领导李世海、照日格图、纪青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爱国街办事处春阳社区、内蒙古奥特奇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蒙帝马头琴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民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

  调研组强调,城市民族工作涉及各个少数民族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到城市民族工作的重要性,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切实加强各民族群众社区融入感,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城市民族工作和谐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注重改进创新,推进城市民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不断提高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能力水平,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有效推动民族工作法制化,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