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王英杰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8日,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乌兰浩特市领导梁彦君、耿成、纪青录、吴金德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2020年盟市共建项目、提高环卫工人工资待遇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王英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慎终如始地做好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常态化防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要人群管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隐患。要认真汲取周边省市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的经验教训,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疫情不反弹。要将鼠疫防控与禁牧工作相结合,森林公安与各镇街要协调联动,相互配合,确保鼠药投放到位,使鼠疫防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英杰强调,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强化接访约访,有针对性的主动约谈和下访信访人,做好信访人的思想稳控。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规范信访人的信访行为;各市级包案领导、有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要落实信访稳控责任制,确保各类矛盾纠纷“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努力把问题排查化解在源头,为全国“两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王英杰要求,要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促落实,以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