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节前氛围营造忙 乌市处处喜迎春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佳节将至,红城各处张灯结彩,外出打拼的游子纷纷返乡,商场超市销售红火,各大酒店年夜饭也在火爆预定中,全市上下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近日,在乌兰浩特市火车站里可以看到等候大厅内已经是人山人海,提着大包小包、推着拉杆箱的旅客川流不息、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将灯笼、中国结等悬挂在车站的各个区域里,为旅客们营造着新春的喜庆氛围,各岗位工作人员也在为旅客们守护着回家的旅途,全力奋战在春运第一线,积极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温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与此同时,在红城的各大酒店内,也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去饭店吃顿年夜饭,已成为不少人的挑选。在春节期间,许多饭店的年夜饭预订十分火爆,在兴安盟博园蓝海御华大酒店可以看到包间里坐满了就餐的客人,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共同庆祝着春节的到来。为了让顾客们吃上舒心满意的年夜饭,饭店的工作人员们都紧张有序的筹备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