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热热闹闹迎新春 供销两旺红城年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辞旧岁,迎新春。乌市各大商场、超市张灯结彩,年货满目琳琅、供销两旺,呈现出一派热闹红火的景象。

  走进兴安市场,大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寓意吉祥的春联等“中国元素”把整个市场装点的红红火火,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

  据了解,为确保主副食品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乌市各大商超从12月初就开始为春节做准备,完全可以满足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

  “我们加大了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的检测力度,强化对蔬菜农药的残留检测和肉类水分的检测;另外,进一步加大了日常巡查力度,全力确保节日市场的食品安全。”乌市住建局众望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连军说。

  在欧亚超市,由对联、大红福字、灯笼挂饰、老鼠玩偶等商品装饰的“年货大街”更是显得年味十足。货架上的坚果、零食礼盒、酒水等商品琳琅满目,其他副食品糕点、糖果、奶制品等品种齐全,给市民提供了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