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慰问戍边部队官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0: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又是一年春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年关将至,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边防部队,看望慰问戍边官兵,向坚守在边防一线的全体官兵、部队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赵玉亮、赵德权、王天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边防某部,高长胜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长胜动情地说,边防环境十分艰苦,广大边防战士常年驻守一线,为维护祖国边境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边防战士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始终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赢得了林区人民的衷心支持和爱戴。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高长胜代表四大班子,代表全市人民向驻守在一线的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战士们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和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坚决守卫好祖国的北大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新局面,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尔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努力为边疆建设献计出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