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领导李世海一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9日 09: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5日至16日,乌兰浩特市领导李世海、刘延平、刘宇、李英坤、吴金德、潘广辉一行走访慰问了乌兰浩特市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生活困难职工、受灾困难户、环卫工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李世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赵连和、海江生、教富琴、李鸿宝、刘天运等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李世海表示,关心好老干部的生活一直是党和政府的光荣传统,相关部门要全力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李世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张树森、林常胜等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将慰问金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部分受灾地区困难户、生活困难职工家中,李世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村干部、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所在嘎查村党支部,李世海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个人生活、村党组织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沉下心、俯下身,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真正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在乌兰浩特市绿洁垃圾处理厂,李世海一行亲切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勉励大家继续尽职尽责,为城市的清洁美丽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