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委书记屈振年开展新春走基层调研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09: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0日,突泉县委书记屈振年新春走基层,调研脱贫攻坚、节前安全生产、基层社会治理、“十四冬”筹备等工作,并走访看望困难群众。突泉县领导耿天良、邹红城、刘兴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虽已进入寒冬季节,但在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的搬迁户家里却是温暖如春,屈振年随机走进搬迁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住房保障、生产生活等情况。屈振年强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要围绕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和提升服务功能方面下功夫,在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着力提高社区、物业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逐步引导搬迁群众改变精神面貌和生活习惯,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在好邻居购物超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消费者人头攒动。屈振年走进超市,认真查看了解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禽蛋等产品来源渠道、销售价格。屈振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保障供应和物价管理工作,确保各类商品特别是“菜篮子”安全卫生、价格合理、品质有保障,进一步加大对本地农特产品的销售与推广,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屈振年实地检查了超市安防措施,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定时抽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特别要做好安防监控和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开赛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屈振年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抓细做实。要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贯穿始终,加强协作配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全方位细化服务保障,确保高质量承办比赛,向全国人民展示突泉的良好形象。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