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双网供电实现双重保障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08: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十四冬”轮滑冰球分赛场用电保障工作,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加紧施工,目前实现双网供电。

      近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运维组工作人员在分赛场使用的电网附近开展配电网检修工作。通过合理设计规划,此次将检修延伸0.3千米平五线至突泉县体育馆,与清波线联络处架线0.1千米,将原来平五线末端负荷转移至清波线,进一步提高安全供电系数和供电可靠率。“原来有一条清园线路供赛事体育场,这次施工后,将有清园线和平五两条线路供电,保障用电质量,确保冬运会圆满成功。”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施工队队长高元华说。

      为确保“十四冬”分赛场在严寒天气下安全可靠供电,国家电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出台了《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同时,按比赛场馆内部实际情况完善了场馆“电气接线图”及“供电服务责任区划分图”,还组织了输、变、配等工作人员按照前期的隐患排查,对涉及“十四冬”供电线路、变电站及配电线路进行隐患消缺,协调推进了“十四冬”保电各项工作。

      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国家电网突泉县供电公司已经吹响了“十四冬”保供电的声声号角。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